close

可愛又好吃的貓咪咖啡廳~~看到貓咪的時候融化一次

看到甜點再度融化~~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店了,鹹的餐點也還不錯,

但我覺得他們家甜點、飲料更優秀!

我的痞客邦剛起步,想看更多美食介紹可點IG連結哦!

IMG_8726

店家資訊

店名:MILK BOXES 餓貓等一下

台北-捷運三重/菜寮站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44151

營業時間:15:00-23:00(五六至24:00)

公休:無

IMG_8718

店內以溫馨風為主,除了貓咪以外也有狗狗~~

牆上的掛畫也超可愛的

IMG_8719

IMG_8716

也有販賣一些文創商品,以及貓咪的周邊

超可愛差點失心瘋在這裡敗家了....

IMG_8746

店內的蛋糕都是以牆上圖片為主,不過每天好像都會不太一樣~

像我當天前往,就有牆上菜單都還沒有的新品

真的是幸運到不行~剛好是我愛的抹茶!!

正餐跟飲料都有另外的紙本菜單

但那天看到抹茶就太開心XD完全忘記拍菜單了QQ

IMG_8742

抹抹草莓千層 $180 

這個我大愛啊~~他們家的餅皮雖比一般的稍厚一點

但是很有彈性又濕潤😍我以前都堅持要吃薄皮的

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較厚的餅皮

也能創造出好吃的千層~~~

中間厚厚的抹茶鮮奶油

濃郁抹味中帶奶香卻完全不膩

草莓也給的很足❗️

而且一份很大一塊,以抹茶甜點來說這個CP值好高

IMG_8735

草莓必思生乳蛋糕 $160

上桌的時候是從冷凍拿出來的

所以吃起來比較硬,有點像冰淇淋

比起那種慕斯的口感,我個人也比較偏好這種冷凍後冰淇淋的感覺❗️

乳酪味蠻重的😌但因為有加檸檬所以不會膩

還有酸甜的草莓跟巧克力餅乾底,增添口感與味道的層次

旁邊還有酸酸甜甜的草莓優格醬可以搭配

我覺得蠻好吃的~~❤️

IMG_8725

抹茶咖啡牛奶$140

以抹茶為主咖啡為輔的飲料,抹茶香中帶有淡淡的咖啡味

彼此配合的很好不會搶味🥰

平常喝無糖的人~這個可以直接無糖哦💓

而且喝無糖喝得到抹茶的微苦感

我個人還蠻喜歡的!但如果想要咖啡味重的建議點別的~

檸檬柚子茶$130

不像一般咖啡廳的柚子茶很死甜

加了檸檬下去調和變得很清爽❗️

我覺得我因為這杯,顛覆我對柚子茶甜膩的壞印象

如果喜歡喝酸一點的店家也能客製化~

這點我覺得很貼心

 

總體來說我蠻喜歡這家的餐點跟服務,而且開到很晚,

可以很悠閒的享受晚上的感覺~

喜歡我的文章要記得追蹤我的部落格跟IG哦~

我會努力發文的~~~

IG帳號:iruka.foo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凱倫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